照片終於用好了 來補打文章囉!!

九份的風景從下面看上去  只覺得山好高喔!!
當我站在上面往下看的時候
整個感覺就很不一樣了.......
看去一片綠加上吹來的風
好舒服喔!!
害我差點不想回家了.......

這間醬爆丸子老闆裝扮很特別
好多人經過的時後  都會跟他合照一張
 
     
這個馬鈴薯串

是小鬼們看到告訴我的

看起來很特別   但吃起來沒想像中的好吃

這條〝落落長〞的階梯

兩旁是可以讓休息喝茶的茶館

在這因為顧著照相

沒看到老媽她們走進那家店

我跟聖華兩個走到最底看沒人

又爬這個〝落落長〞的階梯上去

> < 找到她們後  我坐著完全不想動了


這隻貓咪是店貓

牠就窩在攤位下面

好多小朋友都伸手摸牠

牠都乖乖的讓他們摸

其實旁邊還有三隻可愛的小狗狗

因為一群小朋友圍著很難照相

所以就放棄了..........



這天最幸福的莫過於橘大爺了   完全不需要走路

不過可能是人太多了 牠不是很習慣

所以除了喝水 東西都不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