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比賽跑時對教練說:「我怕他跑太慢跟不上!」

 2. 吃飯時看到碗裡有飯卻沒人動筷的位子,會哭喊:「安心上路!」

 3. 進別人家門前,先吼幾句:「搶糧!搶餉!搶娘們!」

 4. 有人吵架,會插到他們中間冷靜的說:「大哥是對的!」

 5. 在街上看到丟閃光彈的情侶,會衝上去推開那女的: 「外人亂我兄弟者,視投名狀,必殺之!」

 6.踩死小強前,不帶任何感情的對它說:「記住我這張臉,下輩子投胎找我報仇。」

 7.腳抬起來發現小強還沒死,驚喊:「這麼能打,我帶你去見大哥。」

 8.炫耀女友時:「漂亮吧,死人身上撿的。」 

 9.老師徵求比賽人選自願時,亂喊:「去的有安家費 死的兩份 活下的 三份

(><
還好我沒這些症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