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   女   情   節》
作 者:heai (陽光)

她就這樣闖進他的世界,就在他感情空窗期。 



莫名其妙的和她上床,也糊裡糊塗的接受她。 

明知自己不是她第一個男人,但為了孩子,不得不娶她。 

就因為不是她第一個男人,他一直懷疑肚子裡的孩子真是他的嗎? 

孩子出世了,和他如同一轍,宛如一個模子印出來一樣, 

他才承認這是他的對她的疑心也隨著一句句的~~孩子跟你好像。 

~~漸漸降低。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是他們結婚第二年,沒有鮮花,沒有甜言蜜語, 

當然也不會有燭光晚餐。 

淑靜照往常一樣靜靜地在家等候柏正,已經十點了,他還沒有回來。 

這是當初她選擇他的其中原因之一,但是她萬萬沒想到, 

博正的(處女情結)竟然那麼深。 

從結婚到現在,只要淑靜拒絕柏正,

柏正都會說:「又不是沒經驗, 
裝什麼處女。 

嫌我技術比妳以前的男人差?」可是淑靜想要解釋 

柏正又說:「好啦!好啦!我知道啦!妳不用說了,反正妳學歷比我高,口才比我好嘛 

!」就這樣,淑靜過著做不能做,說不能說的婚姻生活。她好痛苦。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他們平均一個月回去鄉下一次,看公婆也看小孩。小孩已經一歲了, 

稍微會扶著東西走路。淑靜除了逗弄小孩之外,還拖地,洗衣;

中午她把飯煮好叫大家 
來吃。 

小姑舀了一些蘿蔔湯起來「媽,妳今天怎麼把蘿蔔切的這麼大塊?」 

「那是妳二嫂煮的。」婆婆把責任推給媳婦。 

淑靜的大伯看到淑靜好像快哭出來,連忙說:「你們怎麼那麼笨, 

蘿蔔切大塊煮起來才好吃,妳沒看到外面的人賣蘿蔔湯都是切這樣的 

嗎?」淑靜看著大伯站出來替自己圓場,可是博正一句話也不說,心不禁冷了下來。 

* * * * * * * * * * * * * * *  *  *  *  *  *  *

過年期間,許多親戚都來到鄉下拜年,有的還會住下一,二天; 

淑靜坐在小板凳,看著像一座小山的衣服不禁皺起眉頭。 

剛剛大伯看到淑靜抱著一大桶衣服往外走,就說丟到洗衣機就好了, 

可是婆婆說衣服用洗衣機洗會變皺,而且這些衣服都是新的, 

一定要用手洗;淑靜只好把衣服抱到外面洗。 

迎著冷風,把手伸進冷的像冰的水,又抽離起來,搓著雙手; 

她咬緊牙根把衣服一件一件的在洗衣板上搓洗,當她弄好時已經是二 

個小時後的事了。 

晚上婆婆在樓上對著公公發牢騷,「她瞎了是不是?一隻襪子也不知 

道要拿去洗,還把博文的衣服染成這樣。」 

「淑靜又不是故意的,那隻襪子塞在桶子旁邊,她可能沒看到; 

博文的衣服就不要穿了嘛!幹嘛這樣大驚小怪的。」公公在旁幫淑靜 

說 情。婆婆在樓上講話,幾乎樓下的她們都有聽到,淑靜只能坐在那裡接受審判。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幾天大伯帶著女朋友去墾丁玩,順道來博正的家住一晚; 

因為淑靜在果菜批發商裡做會計,所以早上六點就要上班。 

大伯一早起來聽博正說淑靜去上班了,他和女朋友心想淑靜大概還沒 

吃早餐吧!兩人買了一份早餐送給淑靜吃。 

淑靜接著這一份熱騰騰的早餐,眼淚差點留下來,連她自己的老公都 

沒這麼體貼。淑靜懷孕了,連續好幾天晚上電話鈴聲響,博正去接,對方都沒有出聲 

音,最後博正有聽到一個男人的聲音。 

他掛斷電話,「妳在外面交男朋友?」 

「你在說什麼啊?」淑靜一臉疑惑。「妳給我戴綠帽子,是不是?這肚子裡的孩子是誰 

的?」博正的臉上寫滿了忌妒,懷 疑。「這肚子裡的孩子當然是你的,還會有誰的 

?」淑靜撫著肚子想保護她。 

「我的?妳想騙誰,男人都找到這裡來了。走,去把她拿掉。走。」 

拉起淑 靜往外走。 

「博正,你不要這樣好不好?就為了一通莫名其妙的電話,你就判我 

這種行你太不可理喻了。」淑靜甩開他的手,摸著被他拉疼的地方。 

我不可理喻?對,我就是不可理喻,我就是不要這個孩子,走,去 

拿他。」博正不管淑靜的掙扎,硬把她帶到醫院拿掉孩子。 

淑靜萬念俱灰躺在床上哭,博正連一句安慰話也沒。就這樣,只要淑 

靜一懷孕,他就帶 她去拿掉孩子。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