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老大有自已專屬的車子囉~~~

這台車是老姊買給橘大爺的
雖然橘爺三不五時把老姊惹毛~~
但老姊還是很疼牠的
我說橘老大 你會不會太好命了
    


橘大爺的新車

橘大爺看起來挺喜歡這台車的 

摺疊收納也不佔太多空間



這台推車功能還不錯
可以全開 半開 和封閉(可以防蚊子)
空間大(小型犬可以載到兩.三隻)  
輕鬆摺疊 攜帶收納挺方便的
推車下方還有一個置物層  
可以放小狗的外出用品(其實是放我的東西)
手把還有可以放飲料的地方喔!!
重點~~~~
價錢不算太貴   哈哈~~~~
不過這台車送來的時候
老媽稍微有小小的意見~~
當我組裝完成後 老媽挺滿意的
只是顏色被很多人念了 一下
橘爺是男生 我卻買粉色
沒辦法 誰叫牠娘我就是喜歡粉色
委屈 遷就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