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些原因 小柚子又在我家待了好幾天
經過這幾天的相處  才發現原來小柚子是個
調皮.貪吃又洽北北的小女生

這幾張是牠剛睡醒的樣子
柚子只有在想睡或是剛睡醒
才會乖乖的
精神好的時候 可是好動到不行

厲害的是  連家裡其他大狗看到牠走來
像是看到鬼一樣的躲起來
因為牠都會襲擊牠們的腳  狠狠的咬下去
但是又不能修理牠(因為我會扁牠們)
所以都跑的遠遠的躲起來

           
剛好最近老媽買了一件前面有口袋的衣服
裝小柚子剛剛好
至於為什麼小柚子會在我的口袋呢!?
因為牠把橘大爺惹毛了.......
三不五時偷吃橘大爺的飼料
三不五時趁橘大爺睡覺的時候偷咬牠的尾巴
我家橘大爺發火了   
可惜沒看到橘老大是怎麼修理小柚的(只有聽到小柚的慘叫聲)
我到達出事地點  橘大爺窩在牠的床
小柚子則是一臉無辜的看著我
所以只好把牠放進口袋裡 讓牠睡覺   
         
看小柚子窩在上面睡覺
無憂無慮的 好幸福
看著這樣的牠
原本鬱悶的心情都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