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台中發現一個的好地方
因為上上個禮拜老媽生日  阿姨請老媽去吃飯
素樂活是阿姨朋友介紹的  聽說吃過的人都說讚
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好吃   連阿姨不吃素的人都說好吃
餐點種類多   價錢也很平價(可惜那天忘了帶照相機)
好吃就是要大力推薦 
所以禮拜六就帶阿公和一些婆婆媽媽去品嚐

素樂活的店面

我照的有點醜

(謎之聲:要介紹人家的店

又沒給人家拍漂亮一點

小心老闆下次不讓你進去)

> < 我很努力的拍漂亮了

不要這樣啦!

裡面餐點很好吃耶!!














2 F 用餐環境 團體聚餐也很適合

那天我們14個人去  一點也不覺得擠
2樓大約可以容納2.30人  因為肚子餓沒認真算
聚餐前最好事先預約   店家 才 好安排座位

連這次我算是第三次來用餐
每次來必點他們獨家私房菜 
韓式泡菜(又香又辣 吃過的人都說讚  )每次都會外帶一盒回家   
拿手冰鎮滷味 (冰冰涼涼的 跟一般滷味很不一樣)
養生優格(喜歡甜點的人絕不能錯過這個)
(> <她們趁我在拍照的時候  吃光光 )
風味鮮蔬什錦煎(一點都不油膩  加上特別醬料 會一口接著一口)


招牌紅燒鮮蔬拉麵 (份量剛好 湯頭鮮美  麵條Q  裡面的料也很豐富) 


這是我點的C套餐 鄉村咖哩燴飯  不管吃幾次都好好吃  

附餐飲料是酸酸甜甜的百香果汁
甜點是奧泥和雪花糕(第一次吃雪花糕加花生粉 好特別的感覺喔!)
還有12樣沒照到(大家都點不一樣的菜色)  
因為豬豬肚子太餓了 所以......(等你們去了就知道)
當然他們的服務態度也是沒話說  希望可以繼續保持下去

親愛的朋友們  我把地址打上
別在我問漢口路幾段了! (突然問我那記得啊!)

Q:這麼好吃的店在那裡呢!?


素樂活廚坊
中市北區漢口路2段121號
04-23150898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00
平均價位:50 ~ 140
店附近有付費停車場,所以開車去也很方便

Q:有那些好吃的呢!?

經過這幾次用餐   我覺得都不錯耶!
所以提供餐單給你們參考
實際去吃才準啦!


套餐:

a. 蕃茄鮮蔬炒麵+養生優格+點心+湯品+飲品
b. 紅麴火腿炒飯+養生優格+點心+湯品+飲品
c. 鄉村咖哩燴飯+養生優格+點心+湯品+飲品
d. 蔬菜豆腐煲+三菜+紅麴飯+湯品+飲品
e. 蕃茄鮮蔬炒麵+養生藥膳燉盅+點心+湯品+飲品
f. 紅麴火腿炒飯+養生藥膳燉盅+點心+湯品+飲品
 
喜歡吃飯的看這裡:
鄉村樂活咖哩燴飯   韓式泡菜鮮蔬燴飯  紅燒鮮蔬陶鍋燴飯
養生紅麴火腿炒飯
鐵板鮮蔬紅燒飯
鐵板鮮蔬牛柳飯
焗烤咖哩鮮蔬飯
養生果蔬香焗飯  義大利蔬菜焗飯
 
喜歡吃麵的看這裡:
招牌紅燒鮮蔬拉面   招牌紅燒鮮蔬冬粉
銀蘿味噌海苔拉麵  蕃茄鮮蔬炒拉麵
鐵板牛排鮮蔬拉麵  鐵板泡菜鮮蔬拉麵
焗烤咖哩鮮蔬麵  焗烤黑胡椒鮮蔬拉麵  焗烤泡菜鮮蔬拉麵
養生果蔬香焗麵   義大利蔬菜焗麵
 
獨家私房菜
四季燙青菜     養生涼拌
韓式泡菜        藥膳養生燉盅
拿手冰鎮滷味  甜點 (雪花糕.奧泥)
養生優格       
風味鮮蔬什錦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