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橘老大肚子鬧脾氣了

在抗議老大他 老是愛亂舔地上和亂吃東西

昨天早上  在廁所吐了一堆奇怪的東西

嚇的我趕緊把他送到醫院去

經過醫生的檢查   確定是腸胃炎

醫生還給我聽橘子肚子在攪動的聲音

天啊!!那種聲音聽起來怪可怕的

後來醫生說打兩針在吃個藥就好了

因為上次橘老大為了不讓醫生幫他打針,咬了醫生一口

這次醫生就把針藏在背後 要我把橘老大抱好

雖然有點小掙扎  不過還是順利的打完兩針

應該是藥效發揮作用了 

一早就聽見橘大爺洪亮的叫聲

還一直用腳在撥他的碗(不理他還給我翻碗哩!)

可惜的是 醫生有交代這幾天不能吃不能喝

所以你這個貪吃的笨橘子  要乖乖的吃藥

趕快把病養好 這樣你才能吃好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