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最近很偷懶網誌放著都快長草了
 

沒辦法 網路最近非常不穩

慢到讓我碰電腦的慾望都變少了

又加上小鬼暑假大部分都在我家度過

電腦幾乎可以算是被霸佔了

所以我沒有消失不見啦!

太久沒打網誌 不知道要打什麼耶!?

 

等我把照片整理好

 

在來慢慢新增好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桃小豬 的頭像
桃小豬

豬豬*〃惡勢力

桃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andy200262
  • 真的!!!
    真的太偷懶了啦
    太久沒有更新文章囉
    橘爺也會生氣的吧
    呵呵
  • 橘:姨姨~~我嘛嘛很懶吼!!懶惰鬼一個
    和我都不能上來看美眉~<--重點

    (真是不肖子 為了看美眉這樣說我)
    > <我會努力更新文章的~~

    桃小豬 於 2009/09/07 22:53 回覆

  • Gazih
  • 我也越來越懶的更新了.../口\

    想到拍照完要上傳都覺得很麻煩...XD
  • 呵呵~~
    如果沒有當下就上傳
    隔了幾天就會變得好懶喔!!

    桃小豬 於 2009/09/11 07:22 回覆

  • hyhs
  • 你要多更新喔^^
    我們都想多看狗狗和你啦^^
    期待ing~~~雖然我也很想放假
  • ^^我會努力的更新
    把之前偷懶的統統補回來

    桃小豬 於 2009/09/11 07: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