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帶橘子到外面散步    都還蠻正常的

快中午的時候,突然變得好安靜  

不是看著外面就是對著牆壁發呆

過沒多久就發現牠吐了  

帶牠去外面上廁所  便便也變得很稀

可是牠又很有精神的跟著大狗到處跑  

心想如果等等又吐   在帶牠去看醫生

到下午 老姊發現橘子怎麼全身軟趴趴  毫無動力看起來很嚇人

看來要帶去獸醫那好好檢查一下才行

到醫院   

醫生阿姨幫橘子檢查完對我說    橘子吃到不該吃的東西喔!
 
我還在想牠是吃到什麼東西

醫生阿姨說 :牠吃太多人類的食物了

小型犬本身腸胃就不是很好,又吃人類的食物很容易得腸胃炎

說到這 我才想起來

前幾天橘老大到處裝可愛騙取食物吃

等我發現的時候 牠已經不知道吃多少了

=  =好像吃完沒幾天 牠就怪怪的了

看來要全面禁止我家那些愛狗人士餵食了

橘子原本無力的趴在檯子上

結果看到醫生阿姨拿針來

馬上跳起來 想要落跑(突然有點懷疑牠裝病)

針筒靠近牠的時候 居然給我露出牙齒想咬醫生

為了能順利打針   只好用布把眼睛矇起來(還蠻管用的)

打第一針還乖乖的  打第二針就開始死命掙扎

(橘子心裡一定想:ˋˊ肚子就在痛 還要在挨兩針)

結果流血了  看了好心疼喔~~



因為腸胃炎 所以要禁食幾天連水都不能喝

不過為了牠好 要狠下心來才行




到家後餵牠吃完藥  好像有比較好一點了

不過看起還是很不舒服的樣子  

想睡又睡不好 連睜開眼睛都很吃力的樣子




可能是藥發揮了功效   橘子終於睡著了

看牠睡的這麼熟就放心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