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老媽拿了一包黃黃的東西給我

我看了寄件人 ~~~

是小兔媽寄給我的東西
超興奮的

因為裡面是小兔的月曆

這是封面


拆開包裝 我媽看到就搶過去說她先看一下

啊~~~~~~我連封面都還沒看清楚耶!!

接著一堆人就順手的接過去看 > <

不過大家都誇讚小兔超可愛的

讓人忍不住的想捏牠一把

哈哈~要捏那裡好哩!?

我把小兔月曆拿給橘大爺看

剛開始只是用牠的鼻子聞一聞

才一不注意居然給我用腳在那裡抓來抓去

把牠抱走又一直跑過來要看

該不會牠老大以為小兔被關在裡面

牠想救她出來吧!?

因為橘子一直想跟我搶小兔月曆

所以就對橘大爺做了小小的懲罰

牠最討厭的綁鬍鬚  牠的頭上也被綁了一小撮



橘爺:討厭!!給我綁這樣還照像



勤鈴看到我在綁橘子 以為我在餵牠吃狗骨頭
結果來了才發現我在懲罰橘子
原本想落跑 被我抓來照一張

哀怨的眼神  (沒東西吃還要被罰坐)



小兔媽媽謝謝妳的月曆 ^^
月曆製作的好精緻喔!!
感 恩 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