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抱橘子回來的樣子   橘大爺剛來的樣子 

 

  因為毛打結, 忍痛剃光 自閉一個禮拜

 

 

好不容易等到毛變長了  橘阿嬤交代我要幫他剪個帥氣的造型回來

 

去寵物店的時候還在想要什麼造型比較好

 

美容師就把他們的店狗抱出來 給我參考參考

荳荳喜歡美女 

超炫的尾巴

 

↑荳荳(帥迪迪)  他的尾巴帥吧!!

 

原本也想染,但怕橘阿嬤會扁我所以就作罷

 

不過沒想到橘爺剪完還挺帥的

 

因為橘爺的耳朵很挺  美容師說橘爺還蠻適合這個造型

 

 

橘爺好像也挺喜歡這個造型

 

回到家不時的在大家面前走來走去的,想要大家讚美

 

村姑橘 

 

哈哈~~這是我得意作品〝村姑橘〞

 

很受大家喜愛呢!!

 

小白獅王上場囉!!!!

 

因為這個夏天粉熱,想說幫橘爺換個涼爽的造型

 

所以大膽的嘗試了這個造型

 

 

 

 

為了這個造型和美容師喬了好久(一直問我真的要剪嗎!?)

 

因為他說沒看過小型犬剪這種造型,大部分都是黃金或是大型犬

 

嘿嘿~~既然很少人剪,那橘爺就來創新一下囉!!

 

去接橘爺的時候美容師還跟我說,要是回去看了不滿意

 

馬上送來在幫橘爺修一修

 

大概是怕帶回家橘爺會被笑 到時候又自閉了 

 

 

 

 

從剪回來到現在  橘爺似乎很喜歡這個造型

 

有時候還甚至以為自已真的是小白獅王

 

跑去跟大哥們挑釁

 

也不想想自已這麼小隻,還這麼的囂張

 

真是被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