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開車要去草屯辦點事
差一點點就出車禍
因為在某個路口我要右轉
突然有個歐巴桑熊熊衝過來
還好我開的慢
加上我的右腳反應快
狠狠的往煞車踩下去
要不然後果一定不堪設想
回家的路上
我們在車上談論這件事
要是當時我踩錯踩到油門
百分之兩百一定撞下去
而且會很嚴重
真是的,大家明明都停下來
就偏偏她一個人衝過來
唉~~
氣人的是,她還轉過頭來瞪我
嘴裡還在那裡碎碎念
生氣的人應該是我吧!?
我被你驚人的技術嚇到了耶!!
(她也沒帶安全帽)
不過想想沒發生意外就很阿彌陀佛了

果然紅綠燈對歐巴桑來說

完全是僅供參考使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